Skip to main content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 - 凝動教練培訓學院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推出名為《凝動教練培訓學院》的平台,旨為過千名本地全職及兼職體育教練和體育老師,以及致力於以體育協助兒童及青少年發展的社工、青年工作者及家長等,提供網上學習資源,增值個人對體育促進兒童及青少年發展的相關專業知識。

平台率先推出「賽馬會社區持續抗逆基金 - 凝動體育教練培訓」,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內容包括七個網上學習單元,並提供過百段體育活動示範影片,為體育教育者增進相關知識。計劃詳情請參閱下方資訊。

《凝動教練培訓學院》計劃對體育界發展饒有意義,此平台為本地的體育課程注入更多正面元素,並以創新的意念,協助兒童及青少年的個人成長,共同為本地的兒童及青少年建構正面和安全的理想學習環境。有意報名之教練可登記成為該平台會員。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5605 6013 傅小姐或電郵至 academy@inspiringhk.org 與凝動香港體育基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