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1年亞洲射箭聯會(WAA) 線上強化諮詢課程

亞洲射箭聯會(WAA)現正舉辦線上強化諮詢課程,為2021年的發展計劃之一。

旨於促進射手與專業教練或指導員的獨立交流,成功申請的射手將獲安排與合適及專業的教練進行一對一的線上諮詢,並且以ZOOM形式進行。射手須自備電腦、平板或手機,課程會以英語進行。 成功申請的射手亦可以與其教練共同進行諮詢課程。

有興趣的射手請填妥下列表格,並於2021年5月18日或以前,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至本會。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到Notice | WORLD ARCHERY ASIA (asianarchery.com)

註:是次計劃是強化諮詢課程,高級組射手會獲優先考慮。亞洲箭聯最終會選出六名射手參與此諮詢。

附加檔案大小
2021_intensive_clinic_application_form.doc71.5 KB
2021_intensive_clinic_application_form.pdf189.7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