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nternational Coaching Enrichment Certificate Programme (ICECP) 2023-2024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及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USOC)將於2023-2024年度聯合舉辦由奧林匹克團結基金(OS)贊助的International Coaching Enrichment Certificate Programme (ICECP)。本計劃旨在透過個人化課程,以協助教練進一步增長專業領域的教練知識,亦可向其他國際精英教練互相交流。

總會將根據港協暨奧委會(SF&OC)的申請要求,提名一位合資格的註冊教練。請有意申請的註冊教練填妥附件之申請表,並於2023131日(星期二)中午12時正或之前電郵方式交回香港射箭總會,逾期申請或資料不齊全將一律不獲考慮。詳情請看附件。

 

附加檔案大小
申請表129.26 KB
港協暨奧委會(SF&OC)_申請要求65.78 KB
課程小冊子2.87 MB